close

 

從1月份打了實名認證的文章後就一路偷懶到現在了XD

中間有到神話官咖看了升等的教學,但因為都是韓文看得我這個文盲超想吐的

所以就一直拖一直拖一直拖到現在了~反正想說升等後都是韓文拎周罵也看不懂啦XD

剛好有看到Only Wan 金烔完台灣後援會的粉專教學才默默的飄去做好升等

所以升等教學就是跟著粉專的教學,然後做圖文解釋寫成這篇文章的囉~

好啦~現在來進入正題開始升等吧!!!


首先要升等為優秀會員有幾項必要條件

1.必須是已經付費加入11期神創會員

(目前已過加入時間囉!所以之前沒有加入的可以關掉網頁了)

2.已經通過DAUM網站的實名認證。

(尚未實名的親辜請先參考前一篇韓國DAUM註冊+實名認證教學)

3.已加入神話官咖為準會員資格

若還沒加入神話官咖,請先照以下步驟來加入喔!!!

先連結到神話DAUM官咖頁面 http://cafe.daum.net/shcj-official

照下圖點選左邊的카페 가입하기 加入咖啡

 

然後應該會跳到填入暱稱及驗證碼的畫面~但之前一月加入時沒有截圖,就沒辦法附圖囉

(然後我也不記得畫面了,只能參考加入別的咖啡跳出來的頁面~所以有可能長得不一樣XD)

닉네임暱稱

*輸入完暱稱後出現 사용 가능한 닉네임 입니다 表示此暱稱可以使用

*輸入完暱稱後出現 사용주인닉네임입니다. 다른이름을입룍햐주세요 表示暱稱和別人重複,換個暱稱吧~

수신여부是否接受訊息

*可隨便勾選囉~有顯示DAUM英文的那個是接受加入咖啡的訊息,另一個就是全部的訊息

보안문자驗證碼

請在框框中輸入驗證碼

最後在最下面按가입就加入完成啦~~~~但現在只是準會員資格而已喔!!!

加入成為準會員後,在剛剛點選加入咖啡的地方會變成這樣的畫面


 

將姜姜姜~現在要來進入今天的主題:升等優秀會員了~

升等優秀會員只有在每周的五六日才有開放留言升等!!!*注意:不是每天都可以申請的喔

接下來在畫面的左邊找到 LEVEL UP 的字樣,在下面有個우수회원등업신천 優秀會員申請

點進去就對了

 

然後要來留言升等囉!!!!

步驟1.先填寫資料,順序為暱稱(請填寫全韓文2-8字 或全"英文大寫"4-12字/會員卡上的名字(英文大寫)/出生年月日6碼/interpark的帳號(即EMAIL)

步驟2.選擇下面的鎖頭,不公開留言!!

步驟3.送出등록

在填寫資料的時候有幾個注意事項,請一定要遵守,否則升等不會通過喔!!!

**暱稱請選擇用全韓文或全英文大寫,不能混合使用

**不可使用團名(SHINHWA或신화)&跟歐霸一樣的名字!!

**留言中間不可有空格

例如:ANDY/LEESUNHO/810121/andy@gmail.com <--這只是範例,不能用歐霸們的名字喔!!

 

 

送出後剛剛的留言就會跑到下面留言串中囉~

 

都填寫完送出後就等待吧!!!

每個星期一開始會審核留言是否成功升等優秀會員

要查詢是否成功升等,也一樣到畫面的左邊找到 LEVEL UP 的字樣

審核通過,有成功升等留言會被移至 우수회원등업완료 優秀會員升等完畢(請點進去確認喔)

若有錯誤,升等失敗的留言會被移到 우수회원등업신청리턴優秀會員升等退回 (點進去確認)

 

像我有點進去우수회원등업완료 優秀會員升等完畢,尋找我的留言

有成功就會像下圖一樣出現在裡面囉

 

這樣就完成優秀會員升等了!!!!

官咖內的留言我就通通可以看到啦~~~~~雖然有看沒有懂ㅋㅋㅋㅋ

萬一是在우수회원등업신청리턴 優秀會員升等退回中找到自己的留言,也別傷心,就再接再厲再試一次啦!!

看看是哪裡沒符合規定修正後,等到每周五六日再留言申請一次就好囉!!

然後照Only Wan粉專的提醒是~請把내 정보關於我(在咖啡裡跟DAUM中都各有一個)的暱稱改成跟留言中的一樣比較保險啊

 

如果내 정보關於我這邊的暱稱跟留言中填寫的不一樣的時候,請點選後方的수정修改

然後進去裡面修改成一樣的,然後在最下方點選수정修改就好囉

 

最後去確認當初DAUM實名的時候裡面的暱稱是不是也是一樣的,不一樣的話也是修改一下就好!!

其實這在當初實名的時候就可以先用好了~但我懶得回頭修改文章了XDDD

先到DAUM首頁,點進關於我

 

進入到我的信息去確認及修改,進入修改前需要輸入登入密碼喔!

如需修改到닉네임暱稱那行點選後方的변경變更,修改完成後選擇後方的저장儲存就大功告成啦~~

 

這下通通都完成啦~希望大家都升等成功囉!!!!!!

原來打網誌那麼累....((伸懶腰))

 

 

 

 

 

 

 

最後來附上我安踢愛歐霸的證據XDDDDDD

我真的很壞心!其實是誠實XD

arrow
arrow

    about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