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21;ld5;顯y3a;錯誤v84;W16;r47;00c;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026/2393867862_c1f7e5547c.jpg?v=000d;
很美的天空吧!!這是去年畢業旅行時拍的喔^^

最近沒事都在家狂看日劇,
剛剛看完了沒有玫瑰的花店(薔薇のない花屋)、
還有一部經典日劇Home Drama,
這兩部日劇都是淡淡的,
但是都讓人能有深刻的體會,還蠻值得去看的喔。

每個人都用自己的方式活著、笑著、哭著,
有些人不管遇到什麼事,永遠都迎向陽光樂觀面對;
也有人總是用悲觀角度去看待每一件事,就像活在黑暗中一樣,
然而處理難過悲傷的事情方式也大不相同,
有人裝作若無其事、有人認真面對、有人沉浸悲傷、有人只想逃避.....
我不能說誰的方式好或是不好,
但是人生無常,沒有任何一個人能預料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
能做的~只有把握現在,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無論是親情、友情、愛情,
我深深的相信一定有個什麼在無形中牽起彼此的緣分。

其實我也知道自己對於感情一向都是淡薄的,
從小跟家人的感情就一直是淡淡的,不甚熱絡,
也許這是造就現在的我的原因吧?!
似乎在心裡總有個聲音告訴自己,
這樣就不會受傷,這樣就不會難過,
不過就像有人常常跟我說,
"我是個笨蛋,像隻打不死的蟑螂"XD
這樣也好~至少,我恢復的很快!!
因為我不喜歡哭哭啼啼難過不開心的過日子,
當然我也會有想哭的時候,
但是哭完宣洩完就要好好振作,
努力的調整自己,消化情緒,
因為一覺醒來明天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畢竟只會沉浸在哭泣悲傷裡,是無法解決任何事的,
只能積極面對,或是拋之腦後(哈哈 這樣會不會很不負責XD)
抬頭看看天空,會發現天很藍也很廣,不開心的事就別一直擱在心上啦!!
所以要擺脫不愉快,向更好的明天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