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2006 

熱血沸騰的一天

這天是一個期待很久的日子

在ptt潛水了一段時間後  浮出水面就幹了這等好事XD

前一天的半夜2.3點還在線上跟版友聊天

早上一早8點就醒來不敢在睡@@

心裡深深的擔心主揪大遲到會被圍剿XD

出門的時候下著雨  但是絲毫不影響我既緊張又開心的心情

騎著我的歐多敗  聽著mp3  嘴裡大聲的唱著歌

一路往西門町前進  直到我在停車的時候都還有點小小擔心

會不會沒人來  會不會冷場 會不會.....

事實證明我多想了XD

約定的11點還沒到就已經很多人在門口等我了>"<

這天我獻出了很多個第一次XDDD

第一次跟這麼多人唱雨生的歌

第一次發現女生無用武之地

第一次聽到這麼多高高高手齊聚

第一次想去旁邊畫圈圈XD(現場男生的音都比在場的女生高 囧)

第一次在版上揪團大家就都這麼的捧場

真的是一次美好又熱血的回憶

真的謝謝參予的各位  因為你們才讓這次的K歌團這樣成功

因為你們才讓我大飽耳福~聽到了很多很多的好聲音

另外這次的K歌團竟然來了許多大人物

有~

搖滾東方的版主~sean

信樂團的版主~阿毛

志炫版的版主~dish

培安版的版主~小光

還有陶土飛靶的主唱~克里夫

以及趕在最後一刻來的~中典

真是讓我驚驚驚阿XDDDD

加上其他熱情的版友~小葉 dreamroad 小賢 duduchiau 小俐 Ann 小黃 apple 還有趕上課先離場的C7

不過還是有些小小的遺憾

因為很多歌沒唱到或是唱不到......

因為時間太短可惡的好樂豬竟然有錢還不能續唱= ="

所以就買單走人啦

接下來我們又去茶店喝茶聊天說是非XDDD

雖然彼此都是第一次見面

但是卻沒有隔閡與陌生的天南地北的聊著有關雨生 有關音樂 有關下次的聚會....


晚上我們又一小群熱血的傢伙殺到了公館的河岸留言去看東方的演出

雖然晚上真的冷到我痞痞挫 排隊排到我快要變成冰棒

但是東方一出場音樂一下就熱血沸騰啦!!

整晚我的尖叫聲不斷  白天沒開的嗓都全開了啦>"<

high到我臉超紅  high到我在冷冷的天裡滿身是汗

很久的時間沒有這樣熱血的當瘋狂小歌迷了XD

開心的有拿到簽名  興奮的有握到手

流著口水跟東方三位超超超級大帥哥合照XDDDDDDD

(害我回家以後~還有想說...人家3天不要洗澡了啦~><~哈哈)

哈哈哈哈~怎麼一把年紀了還在當青春老粉絲勒@@


有著美好熱血的一天

真的感謝這天參予的每一位朋友<(_ _)>

照片連結http://photo.pchome.com.tw/elice_0726/019/
影片連結http://www.im.tv/vlog/personal/487176/873299

下次大家在一起製造更多更熱血更high的美好記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