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念。
不得不說因為許多原因,讓我這次五巡開始前有放棄的念頭...
放棄也不是要脫飯什麼的,也就只是個人情緒一時的崩潰吧!
直到現在開始寫下五巡的後記,也還在暗自慶幸著...還好~我沒有就這樣放棄到場的機會。


SUJU是我開始看韓團的初心,因為他們的認真、努力、與不管做什麼事情都那樣的全力以赴~
其實最重要的是...他們實在是太搞笑了啦XDDDD (揍飛)
這次台灣的五巡因為老人們當兵去了,不知是不是因為這樣票房沒有想像中理想,
從我開始看蘇波秀有的只有一票難求,今年似乎預留有要加場的場次也胎死腹中了... (不負責任的猜想)
其實像很多人說的,我們一起走過五年魔咒、一起跨越七年之癢,
現在正邁向第八年...雖然我知道真的很難,但讓我們一起守著初心吧!
在台灣場前,其實真的發生了很多大大小小讓男人們跟真的是E.L.F.們傷心難過的事情,
一遍一遍看著赫宰在新加坡場說的那些話,讓我下定決心買票衝了!!!!!!
哥哥不在家的時候,李赫宰你辛苦了~謝謝你替哥哥們守護著大家,不得不說你真的是太棒了!!!
希大人就要回來了,再堅持一下下、再努力一下下,等著希澈電爆(?)那些討厭鬼吧XDDDDDD

雖然不是從一開始就跟著走來,入海也算有點晚,
但是一路從三巡走來至今也默默的過了要三個年頭了,

我與你們之間那來不及跟上的時光就讓我們用未來填滿吧~
五巡前看著一個飯製影片【還在嗎?他們愛的你們】讓我的心有點微酸,
也讓我寫下了曾經許過的承諾:SJ不離,ELF不棄。
有人覺得這樣的影片太煽情、太過於覺得厭煩....但這不就是飯心嗎?(我只能說你不是真的愛他們!!!)
我也知道本來飯就是來來去去,不愛了也不能強求,但是請記住不愛了請別傷害好嗎!!!
我相信這是個過程,是所有挨斗都必須經歷過的,我知道他們一定比我們更清楚這樣的必經之路...
風雨過後才能看見彩虹的美麗,而這次我們不就給了他們約定的絢麗彩虹嗎:)  
然而這群男人們願意把所感受到的不安與害怕對我們說,我想是因為他相信我們吧~
我們之前就像是家人般的互相扶持,沒有SJ就不會有ELF,反之亦是相同的,
因為我們是家人,所以一直都會在的不是嗎?!
而誠實的很可愛的男人們,
讓我有種正在熱戀的小男生跟小女生那樣的說著:你不可以喜歡別人,要一直喜歡我喔~揪咪的感覺XD
這樣的他們能讓人不愛嗎?我想所有人的答案都跟我一樣是~當然不能吧!!!(笑)
就這樣,收拾好我的心到了五巡了.......



(圖源請見LOGO)
 
Super Junior 순간아님 ...영원이다
帶著期待與擔心終於進場了~
期待的是小少年們帶給我的歡笑與感動,

其實是想看他們在台灣妹的欲拒還迎中能有多崩潰(到底是有多壞心XD)
擔心的是未售完的座位能填滿嗎?擔心他們又難過了...

隨著Bonus track, Song for you的歌聲,為SS5慢慢拉開了序幕....
看著開場帥氣的影片,有點小失落~因為我的本命不在啊!!!但是又覺得興奮不已~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強仁啊!!!!
一開始的第一首歌,我只能說我對不起小少年們啊.....
Mr.Simple人名應援....我這退化的小鳥腦袋根本記不住誰代誰唱,哪裡該喊老人們的名字啊(掩面)
但是後面的歌曲,我有加倍用心啦!!!真的......啦orz
連續的三首快歌後,就到了成員們自我介紹的時候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應煞方式,
當每個人介紹完自己,就是只有無止境的笑聲跟尖叫啊~

尤其是輪到了第一次來到台灣Super Show的強仁,
大家給了超大聲超熱烈的尖叫,給了讓他難忘的全場手幅,
從第一天的默默到第三天的放開玩耍,真的讓我覺得很開心很開心~
我想這是台灣ELF獨有的溫暖,

能讓每個懷著不安的成員們感受到滿滿的愛,讓他們對我們展現最開心的笑容, 
然而成員在自我介紹的時候,輪到Henry跟周覓的時候,真的不用特別說是M的......
真的心疼你們在其他地方是受了多大的壓力,變得需要如此的小心謹慎,
似乎是深怕又不小心觸碰到那奇怪易炸的玻璃飯心地雷,(這樣算是哪門子的飯啊可以溝久嗎)
台灣妹對待你們一直都是13+2,在台灣就放開心吧~永遠別忘了We are Family!!!! 

然而第一天在Marry u 受到的衝擊,應該真的很大!!!XDDDD
真的是完全的記恨,時不時的就要說一下:你們還說要考慮一下,都睡不好每天都要做好心理準備才來~
我想....求婚會被飯拒絕的挨斗應該也只有你們了吧ㅋㅋㅋ
這是讓我後來又多買一場的原動力,是有多安踢愛才會只想花錢買票進場看偶像精崩啦XDDDD
在尾場的時候,周覓說了因為隔天是七夕,所以台上有十個牛郎....瞬間想歪XD
但是台下有千千萬萬個織女,一天三班制一年也排不完吧(?)顆顆顆

難怪這次大家圈飯圈的這麼認真,完全是到處亂勾人呀~你們有業績排名嗎ㅋㅋㅋ
然而這天東海說的話,讓我心微微的揪了一下...
他說:大家的愛不夠才會讓我們表演三場而已....

雖然成員們說他怎麼把氣氛變成這樣,後面成員們笑說了其實是因為上了年紀...
也說了他們能在台灣這有著滿滿人的場地表演真的很幸福,
雖然我們很愛蘇揪,也在這三天給了很多的愛,
只是沒賣完的票是事實,現場有空著的座位是事實,與過往相比明顯變小的應援聲也是事實,
這些他們應該也看在眼裡,所以才會開玩笑的說這些話吧....TAT


以往三巡、四巡中的個人solo舞台這次取消了,而是用成員的聯合舞台來呈現,
其實每次蘇波秀我都很期待個人solo舞台會為我們帶來什麼樣的驚喜,

取消solo讓我有點失望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不過有唱吹一樣的風這首歌,讓我完全意外,就像有個可愛的ELF妹妹說的一樣~LS的回憶通通跳出來了!!
那是段台灣妹完全幸福又大發的記憶啊~
那段時間我們距離那麼近,站在同一片土地上、呼吸著同樣的空氣,真的~謝謝你們這樣愛我們~♥

而聯合舞台中,我最最期待的舞台就是正妹舞台ㅋㅋㅋ
敏敏跟小旭正翻了,男人何苦為難我們這些女人啊啊啊啊啊啊(崩潰中)
另外兩位...始源強仁也不是不正,只是就....恩~不解釋XD

而三場讓我最開心也是最主要目的的還是Marry u的應援跟成員們的反應啦!!!!
從第一天오빠…생각해볼게요 .ㅋㅋㅋ 歐霸...請讓我考慮一下.顆顆顆
又是剁腳又是失望了,還恐嚇飯不安可要回家了,顆顆顆真的是氣死他們了哈哈哈XDDDDDD
到赫宰要飯趕快把板子收起來,結果被強仁教訓+飛踢了說:你怎麼可以這麼壞~哈哈哈強仁幹的好GJ
到第二天오빠…내일 답해줄게요 歐霸...明天再告訴你
神童始源直接大笑,始源竟然還說了:呀~neo哩摸ㄟ呀(指)!!我現場聽到這句直接爆笑呀!!!!
赫宰直接倒地不起!!!!後來還在問你們為什麼不今天告訴我們~孩子啊!你不知道演唱會有三天嗎XD
有障礙的東海後知後覺也說了~你們真的好厲害!!!!但他完全就愛欲擒故縱這種調調啊~難怪老是被騙(?)
我們真的是完全大發呀(驕傲貌)XDDDDD
最後第三天的바보 ㅋㅋㅋ +OF COURSE I DO!! 笨蛋 顆顆顆+我當然願意 
其實我覺得整句話是在說:笨蛋~我當然願意啊!!但我想他們沒有發現這層意義~
因為他們只在要唱marry u之前忙著在糾結恐慌著我們到底會怎麼對付
(?)他們
然後笨蛋顆顆顆出來後又一直問說這是全部嗎?真的沒有嗎XD

當maryy u 歌曲出來後的第一句撒朗黑應援,東海回了:希露!!!真的是笑翻了我!!!
赫宰還用手勢要大家快點排字,要三樓的把笨蛋顆顆顆收下去XDDDD
真的買票進來看他們精神崩潰真的是太超值了啊!!!!
但當OF COURSE I DO!!排出來的時候,一秒笑開花的他們真的也好可愛~
還傲嬌的說:換他們要考慮一下了!
不過拿到戒指氣球的他們,說我們是真的結婚了喔~
東海傻傻的以為是氦氣氣球把它弄破,還被告狀然後驚慌的說阿尼唷~好可愛啊!!!我要爬牆了啦XD
赫宰的謝謝老婆讓我完全是手腳捲曲(抖),
是吃到太多東海的口水嗎~嘴那甜到像是剛喝完你愛的冰巧克力了


代替安可聲的FROM U一天唱的比一天大聲、一天比一天還要好,跟三巡比起來...
這次特特如果在的話應該就不會在後台偷笑我們了吧QWQ 


然而尾聲的SO I應援就是跟MARRY U有著截然不同的反差,
是溫暖的、是感性的、是有著滿滿的愛的!!!
藉由螢光棒排字告訴他們WE R FAMILY♥,我們會不離不棄也會接受全部的他們的
也用約定的彩虹告訴他們Super Junior ...特隊說的,也是我們的承諾
最後用美麗的寶藍彩帶海帶給他們最後的應援,你們說我們是如何忍到現在,要我說那都是滿滿的愛啊~
是說~我不過拋個彩帶整個手就變成藍色的.....
你們那幾個又滿身是汗的然後把彩帶綑在身上臉上的,沒有發覺自己變納美人了嗎XDDD

最後一天的TALK足足可以開場TALK SHOW了,由此可見~不是只有我們捨不得離開而已啊!
曹圭賢隱藏的三天的秘密也終於對我們說了:我喜歡你~ˊ艸ˋ
害羞的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說完自己還手腳捲曲是哪招啦!!我們不會忘記所有的笨蛋的~
劉憲華你差點就讓我破了不在演唱會上哭的原則了,
我一直覺得看到生人是一件開心快樂到要瘋掉的事情,所以要很熱情很興奮的去面對,為什麼要哭呢!!
但你的那段話真的是讓我鼻子酸了、眼眶紅了,還好忍住了T^T
不過那天晚上你到底去了幾個人的房間啊~是神遊嗎XDDDDDD
還有台灣場獨有的脫鞋比身高,強仁啊!!很開心台灣ELF給了你這麼多的愛與信心,
讓你一天比一天的還要願意表現,只是你要大家脫鞋...這可能比要他們脫衣服還要煎熬吧ㅋㅋㅋ



(圖源請見LOGO)

 바보처럼 사랑한다,像笨蛋一樣愛你  
雖然我有點花心,總是分神去愛其他歐霸,但是我會堅持這不易的承諾~我會一直在的!!!
永遠有多久你們不知道,可我想...只要像現在一樣,這一瞬間就等於了永遠吧...

赫宰呀~我要謝謝你,讓我下定決心沒有放棄台灣場,
朴特去當兵後,身為代理隊長的你擔起了這甜蜜卻又沉重的負擔,你像是你又不像你....
面對自己、面對大家你總是要求自己要做到最好,從新加坡場跟在赤朋中就可以知道你真的很棒很棒~
在台灣有充了滿滿的電,帶著我們滿滿的愛,繼續堅持到特隊回來吧!!!
只是想跟你說:你真的辛苦了(抱)!!!! <---抱屁啊被拖走XD

東海啊~你總是像個天真的孩子,總是笑得那麼甜、那麼真、那麼......傻XP
你總是嘴甜的讓ELF們快要融化,你總是用你大大的笑容來撫慰我們的心, 
無論是唱歌的你、跳舞的你、演戲的你都是如此用心努力,
謝謝你總是對我們開懷的笑,撒郎嘿唷>/////////<


強仁啊~在經歷了這麼多的風風雨雨後,看到你回歸真的萬分開心,
這次的蘇波秀是我第一次見到你,此次的回歸~你少了一些霸氣多了許多溫暖,我真心的喜歡這樣的你
聽認識的ELF妹妹說:在機場你扶起了被撞倒的她,在演唱會場上看到坐在前排的她,
也沒有忘記前一天的碰撞事故,用口型用手比著~手還好嗎?
如此貼心溫暖這樣的你怎能要我不喜歡呢!!!但是這太閃了我需要找一下我的桑個拉斯啦●-●

  
 
 
 
 

神童啊~這次五巡看最多最清楚的就是你了,看到你看到應援那樣開懷的大笑,也跟著顴骨上升,
不做作呈現真實的一面一直都是你在我心中的模樣,神童真的是神童,從舞台策劃到自己當BOSS,
每一件事你都做的可圈可點,因為你讓我們在蘇波秀中一直有最棒的舞台,完全大發!!!
是說快去跟你家娜麗結婚啦~你知道全天下的ELF都會祝福你的,要一直很幸福喔
ㅋㅋㅋ

始源啊~謝謝肯尼讓我們知道笨蛋不是壞事XD 
笨蛋是很甜蜜的喔~因為我們像笨蛋一樣只看得到你們,
台灣對你而言也是特別的吧!你還記得LS時飯對你說:歐霸我們沒有錢了,快點回去。
台灣飯很可愛,還記得這些的你更可愛了,這些都是我們獨一無二的回憶。 

三天的應援看你的笑容,完完全全是嘴角笑到快裂到耳朵了啦~~~

厲旭啊~安靜話不多的你,總是默默的給予最大限度的飯薩,
你說你真的很想幫每個人都拍了照,拍著拍著連成員都說了~拍那麼久是你女朋友在那邊嗎XD
是啊!!全場的ELF都是你的女朋友啊~喔不!!現在是老婆了啊ㅋㅋㅋ
你是我們最棒的天籟主唱,你知道我們一直都在你身後像你一樣會給予最大限度的支持的~
你要一直為我們唱下去,約好了等大雲回來要來台灣KRY二巡的喔!!!我們在等著你喔~~~~

晟敏啊~毫不掩飾真心反應的你,那啼笑皆非卻又無可奈何的表情,
卻一直說:你們真的可愛的你,其實才是最可愛的那個人啦!!!
從四巡的夢露敏活生生(?)的站在我前方不到一公尺,就讓我魂縈夢牽到現在了 ,
這次的泫敏依然正到爆,正到讓我好忌妒啊~那個溝到底是想逼死誰啦TAT

圭賢啊~屋哩頂級腹黑忙內笨蛋,這次連最不愛甜言蜜語的你都放開了,
一句我喜歡你就硬生生的就是圈了不少飯走啊~嘖嘖嘖....真是太強大了你!!! 
雖然你不喜歡藝聲XD 但是謝謝你在墨紙這一趴讓我們可以聽到看到你們跨越時空(?)的合唱
這一趴你知道你賺走多少現場ELF珍貴的眼淚嗎~
對你...只希望你要一直健健康康的唱歌給我們聽喔!!!
 
 


Henry啊~我們總是說你是台灣之光,你也為了我們的這句話,努力的在活動著,
每次到台灣,你總是會說著:終於回到家了~
台灣是你的家,我們也是你的家人,
離鄉背井工作著是很辛苦的,但辛苦的時候想想我們吧~
這樣也許可以不那麼累一點!!!我可以這樣自以為嗎?
家是你永遠的避風港,這裡一直都會有人在等著你給你暖暖又滿溢的愛。
還有啊~要記得洗澡啊XDDDDDD
 
周覓啊~在台灣可以開懷的笑,放心的玩耍,簽書會簽到手軟的你應該可以知道我們有多愛你ㅋㅋㅋ
你的努力、你的付出,台灣妹都看在眼裡,
這次沒有你們的solo舞台有點遺憾,但謝謝你用心的為我們清唱了距離的擁抱,
你說來到台灣不擔心,因為台灣ELF會給你們最大的愛啊!
記得我們給你那麼多那麼大的愛,其他狗屁倒灶的就拋在腦後吧~懷挺!! 
 
 

 
特特希澈藝聲,我不會說我在這裡等著你們回來,因為我要爬牆去啦~XD
但你們回來的時候我就會跟著康貝了!!強仁也說了,會像他一樣很快就回來的!!!
我期待著......



這次有好多台灣場專屬限定
在台上跟飯嗆聲的偶像
說好要一起活很久的約定
還有莫名的藍波邱攏撒朗罕達XD 
限定版的吹一樣的風
曹圭害羞的我喜歡你
cue圭爸的剛南史代偶
獨一無二的老伯(X)老婆(O)

喔還要一起養大小孩~還兩個ㅋㅋㅋ
好比脫光光的脫鞋量身高
許多用心放感情的清唱

場場超過3.5H,尾場甚至超過4H的不捨離去
還有好多好多的台灣限定,
讓我們幸福一百分。

 
。感想。
完美的三天結束了,雖然這次我依然還是沒有全勤,
我想下次要來拼一下全勤了嗎!!!吃土吃到死吧(倒)
這三天的我們與你們互相依靠、互相扶持,
你們說因為一路走來的
那些不安,而我們讓你們產生了信心,這次讓你們有深刻的感受,
我說因為你們讓我有了許多勇氣,因為你們我第一次一個人踏上了旅途隻身一人到了韓國,
我說因為你們讓我跟許多ELF牽起了緣分,因為你們我認識了許多可以一路相伴分享歡笑眼淚很好的朋友,
我說因為你們讓我的人生豐富精采,真的真心的感謝你們!
我們Super Show 6見~
 
只要Super Junior還站在舞台上,台下的寶藍海將會一直為你們而閃爍發光的,就像天上那些星星一樣!


 --

  
1. Mr.Simple
2. Bonamana
3. Super Girl
4. It's You
5. Sexy, Free and Single 
6. Boom Boom
7. Club No.1
8. So Cold
9. 吹一樣的風
10.Dance Performance
11.孫丹妃 Saturday Night~始源
12. SES Im Your Girl~厲旭

13.佳人 Bloom~強仁
14.泫雅 Ice Cream~晟敏
15.Sistar Alone~聯合舞台

16.TRAP Chinese ver.

17.Break Down Chinese ver.
18.A-OH Chinese ver.
19.Go Chinese ver.
20.Shake It Up 
21.Rockstar
22.墨紙
23.Daydream+Talk
24.組曲 (Bittersweet+Someday+Memories)
25.Wonderboy
26.Sunny
27.Dancing Out
28.Marry U     
29.Sorry Sorry
30.Show Me Your Love
31.Sapphire Blue
32.So I  
 
 

(以上影片出處請見連結網頁或LOGO) 
 

其實有太多太多的過程,無法用文字一一訴說,唯有親身經歷過才能懂得,
但是還是不自覺得想把這所有看到的、聽到的全部都記錄下來,所以寫著寫著似乎又變成流水帳了(嘆)。

最後我想說的是~特呀波溝溪坡唷!!!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