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 '07早上帶著雀躍的心情到台北車站坐車

因為錯過了之前的演出...

活在當下~想做就去做~

為了不讓自己有遺憾~高雄是一定要衝的啦

可是路上車怎麼如此多勒...(心裡OS:難不成大家都要去高雄聽優客阿XD)

早上11點半上車~到了開場晚上7點半前人還在文化中心外面找尋"至德堂"

幸好在開場前一刻找到座位...

才坐定~燈光就暗了下來....

『在望著第一顆墜落自夜空的流星 我想你會知道該怎麼定義生命....』

耳邊響起了志炫清亮具有穿透力的歌聲

突然間...腦中一片空白

突然間...眼框濕濕的

突然間...身上一直在起雞皮疙瘩 (我想這是感動的證明XD)

緊接著優客帶給我們的是"少年遊"

瞭解~黃絲帶~不知所措...

讓我不自覺的掉到回憶的漩渦裡

當年還是個不懂得愛恨情愁風花雪月的無知少女  >////////<

只曉得這些歌在我心裡生了根 發了芽

一首首陪伴著過往回憶的熟悉旋律

伴著音符一幕幕回憶躍上心頭

不知道前面幾場的情形是怎樣~

高雄場的朋友們似乎都比較害羞...

拿螢光棒的人不多~用"高級螢光棒"的人也害羞遲疑的不敢拿起來

不過每個人都很認真與用心的在聆聽這音樂的饗宴

歌聲搭配著兩人互相吐槽?XD

這一幕幕都小心翼翼的收在我心上也都收藏在在場每一個人的心上了吧!

到了兩人獨自演唱的時間

李驥唱著『告別你其實等於告別自己十分之一生的理想....』

思緒不經意亂了起來~

想到了前一段長達六年的遠距離愛情~

歌詞中的字字句句又在一次的深深劃在我的心上

是的直到分手『而我還得偽裝好像我總是那麼堅強...』

雖然一切都已成回憶....

但在優客的歌聲中還是在心中掀起陣陣漣漪

也不禁懷念起當年那個不知情愛的小孩

不過一切感傷的情緒都在"愛你的阮的心" 噗的一聲中消失

李驥阿!李驥~你的台語真的不是普通的兩光XD

讓我笑到久久不能自己......

之後接下來的是我最喜歡的"有些女人不能碰"

李驥笑說~這首歌志炫當初應該是找他一起合唱而不是找謝宇書

『親愛的朋友 不是我笑你 我們曾經一起唱過認錯的朋友.....』

接下的不管是有關親情的"離人"或是有關愛情的"說不出的告別"

都惹得在場的許多人忍不住的飆淚~

『離人放逐到邊界 彷彿走入第五個季節....有人說 一次告別天上就會有顆星又熄滅』

志炫說著~當初他放下一切陪伴著她~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她捨不得志炫多陪了他一個月........

我的眼淚已經潰堤了...也看到了週遭許多人在拭淚....

唱完了這兩首歌...志炫說著~接下來的這首歌

如果是在他個人的演出場合就會是最後一首歌了~

即使大家喊安可~喊破了喉嚨也不會有下一首了....可是這是優客的演出不是他個人的

我在心裡默默的說著"散了吧!!"

後面的時光來到了優客李林與詹大的時間

可惜的是今天高雄場詹兆源(詹大)沒有到場...阿~殘念阿!!!

唱著"出嫁"時雖然我的身邊沒有另一半

但是我可是很開心很歡樂的一起大聲唱著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 等待一生一世的情....』現場的每個人都用心在唱著

一起大聲的對著另一半唱著~而我只好對著台上的優客唱啦>/////<

哈哈哈!!!真是歡樂的一首歌!!!

優客在台上問著詹大寫給優客的第一首歌是?

台下一位嗓門很大?的朋友大聲說著:你的愁我的夢

原來這位是板上的板友阿XDDD (而且真是閃呀閃阿●-●)

接下來的每一首歌都是如此的膾炙人口

每個人耳朵聽到~嘴巴就會不由自主的跟著吟唱起來

直到最後韓賢光老師帶著大家一起喊著安可 喊著李驥 喊著林志炫

終於到了最後一首歌~"認錯"

一場兩個多小時的音樂饗宴~讓我重新的想起當年的優客李林

也憶起這十多年的許許多多已在記憶裡逐漸淡去的點滴

想著如果不要長大多好~這樣是否可以回到當年那個有優客的時光

想著還好我長大了~才漸漸了解的歌聲中字字句句所深藏的情感

這些歌聲陪伴著很多人走過當初的青澀年少~當然也包括我~

直至散場...我還意猶未盡....實在是不想結束這一天...

幸好~這一次我決定下高雄

我想這種種的感動與淚水會一直放在我心上的一個角落

再見 優客

我相信這不是一個結束 而是另一個開始

再見 優客

我確信你們會一直存在我們每個人的心頭

 


優客。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