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了好一陣子了= ="

積了好多事情要紀錄可是我一整個就是懶惰

家裡電腦掛了~什麼事情也不能作

公司又有點小忙~也不太能在公司卯起來寫網誌

所以從前一篇12/24 '06的聖誕夜就一直呈現斷層

看看現在都已經是2007年了

回頭想想其實自己漏掉了很多東西

12/25~東方在中正大學

我因為要成果發表...去他的成果發表...什麼鳥課>"<

所以無法殺下去~聽板大跟trinity說dick這場辦的挺好的

我就只能在家苦苦的發怨文~噗XD

12/30~台啤演唱會~楊培安

和shade~小憶~變頻~小光~小禪etc...約在漁人碼頭

雖然節目晚上7點半才開始

大家還是早早就集合了~

也聽到了幾個地下樂團~八三夭 紅花 螺絲釘

都是一些還不賴的團

不過裡面我比較愛螺絲釘

主唱很會帶氣氛~他們的歌也很有趣+可愛XD

不過這幾個團都很棒啦!!!都是會自我要求的團!!

時間到了~主持人歡迎楊培安出場啦!

唱了三首歌

我相信~這該死的愛~還有新專輯的"完美世界"

媽壓~真是嚇到我了!!!

新歌...一整個就是高到不像話...這樣去KTV要怎麼辦才好阿>"<

後來大家餓到發昏就閃人去吃晚餐啦

在漁人碼頭旁的水灣餐廳~吃了一頓貴死人的晚餐

大家也趁機聊了很多拉拉雜雜的

照片 http://photo.pchome.com.tw/elice_0726/026/
影片 http://www.im.tv/vlog/personal/487176/946517

12/31 可怕的跨年夜

人  到處都多的不像話

幸好我沒有要去那跨年

晚上和瑪莉~寄阿~小葳~sky他們去唱歌

我真的就是去一直唱一直唱

因為他們其他人....都在喝酒XD

之後又去sky家打麻將

放完假之後就是萬惡的期末考啦

1/2 考語言解析測驗口試

1/3 考西班牙文

1/6 暗!!!我車又壞了= =

1/7去關渡北藝大貳樓咖啡聽陶土飛靶的暫別演出

雖然克里夫有些小小的感冒~不過不失水準呢!!

1/8 考進階英文

1/9 考英文聽講(歡樂的一天^^")

1/10 考西洋文學

1/11 考多媒體語言什麼鬼的...

1/12 考日文~考英文寫作

寫作超難的啦~公司又忙的跟什麼一樣...沒辦法看書

1/13 考英文商用書信~考英文電子商務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書信考的一整個就是機杯~不過考完啦!!!爽阿!!!

1/14 公司尾牙

去吃好吃的麻辣鍋~老四川

他的湯頭好好喔!食材也很優!!

因為都是單點的所以價錢稍稍貴了點

還好~呼!公司出錢的啦!!!所以一定要卯起來吃啦

這天 is my day 哈哈哈!!!

有抽到紅包喔 ^____________^ y (開心)

之後去錢櫃唱歌(哈~也不用出錢啦~)



ㄟˊ....奇怪我2007年的開頭就不知道在忙什麼鬼

是怎樣>"<

忙茫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