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好多好多部的日劇
前兩天又看了「野ブタ。をプロデュース」
裡面有幾句對白讓我感觸很深

是第三回野豬跟彰在芒花田的對話
彰對信子說~他做什麼事都沒有覺得快樂過...
信子的回答是~她覺得過後再去回味的時候更開心
意思是什麼是開心的事,要等以後回想起來才知道吧!?
"但是,要過幾年的時間才會想起來呢?
過了多少年回想起來才會覺得『啊!那時候真的很開心呢』"

是阿~這之中到底要經過多少年勒
到了真正能覺得從前是快樂的時候
是否也就意味著我們已經長大了呢
相對的這是否也表示著我們失去了很多東西了呢
這也許就是現實的人生
血淋淋...卻一點也不虛假....


再來就是
「今手をつないでいる その人に出会えたのは
   キセキのようなかくりつです
   光の中に出ても 手をはなすことのないように」
這是野豬在鬼屋最後鏡子上寫的
真的很令人感動!!
如果真的有這麼樣的人在我身邊
我一定會好好緊緊的牽著他的手
絕對不輕易的放開我的手
因為不想像修二說的那樣
"然後,總有一天,就不再有機會相見了吧!"
真的到了那一天
豈不是太悲傷太殘酷了嗎

也許這一生中
你和我都曾經很輕易的放開另一個人的手
也許這一生中
你和我都曾經遇過不會再相見的人的時候
也許這一生中
到了現在你和我都同樣錯過了很多
也許這一生中
你和我一樣都只注意到錯過的什麼
卻沒有留意到手中還握著些什麼得到了些什麼
錯過的已經錯過
還留在手中的請緊緊的抓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