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奔跑著,追趕著時間的巨輪,偶爾也會停下腳步,回頭望著從前走過的路。

曾經深深愛過,如今僅存的只剩下模糊的記憶。

沒了愛,沒了相信,不會再感傷,不會再惋惜,我們曾經共同坐愛情的列車,看遍了沿途的風景,

可是目的地步再是我們的憧憬,於是你先下了車,而我獨自踏上了旅途。

旅途中又碰上了別的乘客,他坐在我身側,對著我微笑,他說的話剛好又觸動我心靈的某一角,

然後我又有了一起走向未來的同伴,我們分享彼此的過去,分享著沿途的點滴,再一起看看窗外的風景。

等到過了一站又一站,他還是又下車了,我仍然是一個人。

有時會想著,無論我身邊坐著什麼人都無所謂吧,反正時候到了,他還是會離開,只是早晚的問題。

在一起多久,並不代表著愛情就能夠活多久。

愛來的時候,擋也擋不住,愛要走的時候,留也留不住。

你往外伸出手,拼命的想抓住什麼,或是拋棄自己的目的地跟著他下車,都不見得會是最好的結果。

只是偶爾想起來會感傷。

其實心裡很清楚明白,無論多麼不捨相守的光陰,也不可能邁開腳步隨他而去,

因為知道有自己的路要走,而那條路恰好跟那個人背道而馳。

選擇是痛苦的,但高興的是,選擇了自己,從來不曾後悔過。

就算孤獨,就算痛苦,就算一個人,可清楚的知道那才是自己要的快樂。

我們相視而笑,共同計畫著未來。我們做過夢,擁抱過彼此。末了,一句掰掰,走上了各自不同的路。

當你走了之後,我更愛我自己了。

當下一個男人對我更好,我才會更懂得珍惜。

當你放開我的手,我心裡才能空一個位置,擺上一個更適合的人。

當你從我生命離開,我才明白一個人原來比兩個人快樂。

當你對我殘忍,我才發現原來我那麼的勇敢。

現在,我已截斷對你的想念,而且重新的過自己的日子。而我還是我自己。

我該給自己一個大大的擁抱,也喜歡一個人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