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元気ですが。
你離開我們到現在已經四年多了,
不知道在另一個世界的你過好不好?
今天是你的生日,雖然無法親口對你說聲:生日快樂!
但希望我的祝福有傳達給你,不論你在什麼地方。

寫這篇網誌的時候,
依然抽著你不喜歡的菸,身邊圍繞著你不愛的菸味。
寫這篇網誌的時候,
聽著你唱的五月天的溫柔,從當初聽著聽著會莫名的掉淚,到現在是會嘲笑你的歌聲,哈~不要半夜跑來揍我,誰叫你唱到走音。XD

每次只要聽到五月天的溫柔,就會想到你。
誰叫你只留下唱著這首歌的聲音給我們呢...

四年了,我都已經27歲了,我們漸漸的長大變老!你卻依然還是保持著永遠的23歲,真是讓人生氣(怒)。
日子一天天的在過;時光一秒秒的在走,然而你的時間卻永恆的停留在四年前的那一天。
時間過的很快,我們大家也都順利的從學校畢業了,如果你還在我們身邊,現在的你會是什麼樣子呢?
你會是像宗宗那樣還在學校打拼?還是跟阿柔柔和思慈一樣遇見一個Mr,right 呢?又或是和我一樣庸庸碌碌的在過生活呢?還是像伶那樣為了夢想而出去看看這世界?
傻了~怎麼會去想一個永遠不會有答案的問題呢!!

每年到了你生日的時候,小樹就會問我:什麼時候我們約一約一起去看你吧!
不過每次我的時間都和他們不能配合,所以我們只好各自去看看你、跟你說說話嚕!
雖然你和我相處的時間不算久,但是我想我會記得你很久很久吧!

最後想再跟你說聲:Happy Birthday & Miss You~


溫柔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走在風中 今天陽光 突然好溫柔
天的溫柔 地的溫柔 像你抱著我
然後發現 你的改變 孤單的今後
如果冷 該怎麼渡過

天邊風光 身邊的我 都不在你眼中
你的眼中 藏著什麼 我從來都不懂
沒有關係 你的世界 就讓你擁有
不打擾 是我的溫柔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卻孤單到黎明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那愛情的綺麗 總是在孤單裡 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不知不覺 不情不願 又到巷子口
我沒有哭 也沒有笑 因為這是夢
沒有預兆 沒有理由 你真的有說過
如果有 就讓你自由

這是我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