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年初,去聽了一場優客李林的演唱會"再見。優客"
演唱會中,李驥唱了一首"十分之一"
一直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總會讓我不經意的想到前一段感情。


十分之一          李驥
作詞:李驥 作曲:李驥

真的這幾天我都在想 為什麼這次分手和以前不一樣
好像誰都沒有驚慌 電話掛得如此順理成章
我猜妳現在一定讓自己很忙 這樣或許可以把以前的我忘光
大概妳會怪我脾氣倔強 不承認曾經說過要一輩子守在妳身旁

可是我也有話要對自己講 誰說我能做到從此不再沮喪
日子過得慌亂無章 常常想獨自一人去流浪
幾年的相處在心裡也有份量 只是我們之間的溫柔早就用光
誰都不讓只教咱們不停受傷 而我還得偽裝好像我總是那麼堅強

告別妳其實等於告別自己十分之一生的理想
又要浮沈在愛情世界裡的大風大浪
所以請妳不要真的忘記我的模樣
畢竟曾經把最好的留給對方


揮別前段感情,至今也已匆匆過了三年了
偶而還是會在不經意中想到過去的點點滴滴,
還眷戀嗎?
其實到了現在真的已經釋懷了,也不會像從前那般的執著
這歌詞中的~而我還得偽裝好像我總是那麼堅強!!
好像一直以來的我,總是這樣....
然而一切真的都已經過去了,
曾經在心中掀起的陣陣漣漪也都平靜了。
對我來說~過去就是過去了!!過去就只能成為回憶!!!
放手,才會有更好的未來!!
雖然我們已沒有聯絡,但是希望在遠方的你可以幸福快樂。

接下來換我要努力尋找幸福!!!尋找我的春天啦>////////<
我的好朋友們,有好男人請call我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