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這個星期天會不會一整個太健康了(抓頭)
一群人約好了騎車衝上陽明山!!!
問題是~我一整個很想死....
因為星期六竟然通宵打麻將~重點是!!!老娘我還輸錢(氣) 囧rz
大家約好中午12:30捷運士林站碰面
.....小毛&橋本同學,我們大家對不起你們(跪)
一行共七人~結果我們有五個人.....大遲到!!!!!
好不容易人都到齊了!!!!(下次誰在遲到殺無赦<---我自己也一樣)
之後就浩浩蕩蕩的騎著歐兜拜往陽明山竹子湖出發啦!!
好久沒有騎車上山啦~
因為現在是海芋季上山都會有交通管制+大塞車
所以選擇了最方便的交通工具嚕^^

由於時間正是午餐時間~大家都餓了~才怪!!明明就是自己愛吃XDD
第一站就是竹子湖附近的青菜園
在往吃飯地點前進時~發現一件事.....
就是我跟小毛跟大家走散了!!!!!!!
笨小毛跟車也跟到不見人~加上我也沒再看路~
所以我們兩個就在路上像無頭蒼蠅似的找人找車orz
還一度差點發生雷殘事件T^T
阿阿阿阿!!!我還有大好的青春跟前程阿!!
黃小毛~我還想好好的回家阿
不過幸好我們兩個安然無事的跟其他人會合了
嚇到我都餓了<---是這樣說的嗎XD??
我覺得青菜園的野菜超好吃的喔!!!
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但食物的鮮美還是讓我們一來再來
雖然魏喬巴先生今天點的菜~我不甚滿意(因為好幾道菜我都不吃)
但是像滑嫩的雞肉跟清脆的高麗菜、鮮甜的蛤蠣絲瓜還是讓我吃的很開心
親愛的喬巴先生~
下次別再點苦瓜雞了啦~香菇蘆筍我也不愛<----嘖嘖嘖!!分明就是自己挑食嘛


吃飽喝足後大家討論了一下接下來的目的地要往那去呢?
因為沒有太陽的陽明山~還真是ㄊㄇㄇㄉ冷加上又起了大霧
是要下山還是要去冷水坑or其他勒
討論的結果是~殺去冷水坑走走照個相
而且由於太冷~
所以我身上的裝扮變成了今年最新時尚混搭流行風
外套是小毛的~褲子是教主政諺貢獻的(還是新的勒~真的大感謝)
不過在路上經過海芋田
大家還是停下車~就殺了進去~
入園費:一人50元可以採5朵海芋
恩~由於不貴大家付了錢就進去啦!!



旁邊還有人在吹薩克斯風呢~真是有氣氛阿
但是...慘事發生了~~~~~~~
花田內在田埂上鋪石板所以就不用換雨鞋
每個人的褲子鞋子全部掛彩~全都是溼溼的泥巴
最慘的是我還在花田中雷殘<---暗!!真是名副其實的雷殘>"<
採完海芋等老闆包好~我們也"差不多"把能洗乾淨的都沖洗好了
就準備要往目的地出發了~
就在這時候突然發現二三十朵的海芋有點累贅了 囧
好吧!!還是得帶著走嚕~








在往冷水坑的路上....霧越來越大越來越濃
中途也看見了一群騎車的年輕人停在路邊猶豫是否還要往上騎
但是~帶頭的喬巴先生....很衝的完全沒有猶豫的油門一拜的就~咻的往上衝了
濃濃的霧毛毛的細雨濕滑的地面
暗陰@OX^#(以下自動消音)
臭喬巴還騎這麼快~真的很危險啦!!!
霧大到能見度大概只有前方1公尺吧= ="
整路上我跟小毛說:為什麼我們要這樣拼命阿!!
明明就超冷又起大霧的~也太博命演出了吧
就這樣的還是騎到了冷水坑
媽啊~根本就都沒人嘛!!
休息了一下~遇到了一個外國爸爸帶著三個超超超超級可愛的小男生啦
聽他們說著不是英文的語言~
還好終於旻穎聽出他們說的是法文
也就這樣的被我們拱去跟他們"搭訕"XDDD
還跟可愛的小朋友合照呢^^


之後我們又幹了一件非常非常好笑的事情
當下我有種~ㄇㄉ!!今天我幹嘛來阿!!!回家抱著我溫暖的被子不是更好嗎
不過真的很好笑~也真的很蠢~以後看到應該會笑死吧!!




(哈哈哈 還好影片沒有拍到我的正面....打死不承認那是我)
就是~我們角色扮演了~~~百變戰士(不要問我那是什麼~自己估狗一下吧)
途中還有路人經過....他們應該被我們嚇死吧!!哈哈哈哈
(路人OS:案!!來陽明山回家還要去收驚!!!XD)
好不容易影片搞定下山~已經傍晚6點多了

什麼!!你以為我們要回家了嗎?
並沒有喔!!!
中途停了一下車~接著拿出手機-->打電話--->預約KTV包廂
什麼!!你說我們瘋了?
真的是瘋了~是的!!!!我們是一群瘋子~喔耶XD

橋本同學希望你下次還敢跟我們出來呀

P.S:小毛~你輸了!!橋本比你帥多了啦!!
       尤其是突然來的那段舞!!!天呀!!!技驚全場阿!!!
       快快快~小毛~你快去找橋本學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