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沒去學校上課,和小葳、天空他們去了行天宮拜拜
去到行天宮,愛吃的我一定會去買冬粉跟米糕的啦XD
拜拜完之後,也順便去收驚,更順便求了一支籤

抽到了第二支籤,是上上籤喔(大心)

籤詩是這樣寫的:盈虛消息總天時
                     自此君當百事宜
                     若問前程歸縮地
                     須憑方寸好修為

這支籤問功名(事業、學業)不錯,問姻緣更好XD
不過一切不能急躁,要種好因才會得好果阿

要修身修口,不過認識了這些損友,我想要有好結果是很難啦
噗~一切就讓他順其自然吧!
反正我又不急,慢慢來就好啦^^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