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氧核糖核酸,簡稱DNA
由串聯在一起的染色體所組成
人類共有四十六條成對的染色體
分別從父母親處取得二十三條
其中兩條染色體決定了性別
每一條DNA約有三萬個基因
除了其他作用之外,基因成就了人體的藍圖
如人體特徵、器官運作、身體的生長和發育
沒有兩個DNA樣本是完全一樣的

                                                                  
                                                                          以上節錄自CSI:NY(BLOOD ON THE SUN)

==================================================================

由於基因的好壞,決定了人出生到世上的樣貌
這是否隱約的表示著些微的不公平
是男、是女、是高、是矮、是美、是醜這都是我們無法去控制的
「外表」是給人的第一印象
只要是人,難免會憑藉著第一印象去看對方
當然本身的個性,一定是要相處過後才會知道       
不可否認的是,只要對方長的賞心悅目,自然的就會想多跟他聊兩句
在人際關係、職場上不也是這樣嘛

從前總是怨嘆媽媽把自己生的不夠美不夠瘦不夠有料XD
總是在意著別人的眼光,過著生活過著日子
現在回想起來,總還是覺得有一絲絲的好笑與辛苦
人生下來到個世界上,是為自已而活
如果時時刻刻都得在意著別人怎麼看我、怎樣想我
似乎太辛苦了些
所以現在的我,一直都在做著「自己」
有時可能不得人緣,甚至顧人怨(一.一),但我就是我
因為這個世界上不會再有一個跟我一樣的人出現
我,是獨一無二的!!當然~你也是!!
所以人不要妄自菲薄,抬頭挺胸的做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