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R M第二張國語迷你專輯「太完美」B版

太完美B版~熱騰騰的在4/29的中午前就收到宅配了!!!
比起A版我更喜歡B版的設計~
不過拆箱的時候,裡面沒有小卡跟抽獎券(?)讓我小傷心了一下XD
另外我覺得美中不足的是~歌詞寫真本跟CD盒子黏在一起,
對我來說這樣很容易被我用壞啊!!!(根本是自己太粗魯吧XD)

 

來說一下B版跟A版差在哪裡囉~
*CD全新曲目
內附全新64頁團員迷你寫真歌詞冊,超豪華DIGIPACK精裝上市
全新收錄翻唱名曲「西風的話」以及「太完美」韓文版 
*DVD特別收錄
「太完美」中文版/韓文版全曲MV珍貴封面拍攝花絮及MV拍攝花絮(附繁體中文字幕)

迷你寫真歌詞冊內頁團員們對大家的感謝 THANKS TO:
東海 DONGHAE
只要有上帝與我同在,就什麼也不懼怕!只要有在天上的父親的看顧,我怎麼也不累同時也不會疲憊的!!只要跟我所愛的團員們在一起,我什麼都能做到!!只要有E.L.F注視著我,我比誰都能夠帥氣地做好!!最後我們Sharp guy Tak 漾!!恭喜你結婚!![開始隨意說話的時間]傢伙 你成長的很好!!你要過得幸福美滿的生活啦!!^^??♥ 為SJ-M一直付出努力的所有的工作人員們,我愛你們 感謝你們!

始源 SIWON
如同大家所知道的,在經歷了很多事情以後,能夠在2011年新卯兔子年以新的面貌再次和大家見面,真的感到很高興、開心、好激動呢。近來我們團員們都在不同的領域各自活動著,為了不要辜負大家的期望而再次聚集在一起!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喜愛我們,熱烈地掌聲歡迎我們,我真愛你們

亨利 HENRY
借這個機會我要向很多人獻上感謝.首先一直不段給予我支持和愛護的父母親、哥哥和妹妹,我要向他們獻上感謝.然後,我的朋友們...你們都知道我要說誰了吧?你們一直相信我,不管有什麼事情都不遺餘力地支援我,我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gen... 要是沒有你這都做不到的!感謝幾十年來一直幫助我的Uniquesound的Artur.此外,我想要向Berklee大學的教授們獻上感謝,尤其是一直為我付出自己寶貴時間的Jack Perricone,Jimmy Khachulis,Duane Moody與Ross Ramsay,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最後,讓這一切都能夠實現的一個人,李秀滿老師,感謝您.

厲旭 RYEOWOOK
總是照顧我們的上帝感謝您!不能經常見面的我的家人!!爸爸媽媽我愛你們~很難見到兒子的面吧..對不起!我會為你們更加努力的..連過世之前都還一直在餵我祈禱的奶奶..跟奶奶希望的一樣,我會成為乘勝追擊又健康的厲旭呦~!!!不管在哪個地方一直都努力的我弟弟JEONG-WOOK~你要好好向我學習哦!!ㄎㄎ 弟弟我愛你~奶奶也有拜託我照顧你~!!小子 對我好一點!以SUPER JUNIOR之名成為一體的我們團員們!!每一位我都很珍惜~我真愛你們^^每天為我們一直辛苦的經紀人哥哥姐姐們,HEE STORY姐姐們,美容店人員們 謝謝你們! YUN JUNG姐姐 你要加油了~!!^^ 我一直很感謝你,你也知道吧?^^從我身體到精神都好好整頓我的JONG SEOK 哥哥 謝謝你~真的*.* 若沒有SM的話,許多人不會認識到厲旭~總是覺得很感謝你們~我會報答的!!李秀滿老師祝您身體健康~ 親愛的我們E.L.F寶貝們!! 我會永遠愛你們哦>▽<

周覓 ZHOUMI
終於帶著新專輯和大家見面了,感謝每一位為這張專輯付出努力的smtown家族的工作人員們,沒有你們就沒有這張專輯的誕生,大家真的辛苦了!謝謝一直相信和支持SJM的歌迷朋友們,我們不會讓大家失望的,不管現在,還是未來我們都會努力做出好音樂!

晟敏 SUNGMIN
大家等待又期待了這麼久,我們也有把等待又期待已久的心情注入其中~ 請大家多多給予愛護喔~

圭賢 KYUHYUN
隔了一周年SUPER JUNIOR-M的最新專輯終於出來了....先感謝上帝幫我們讓這張專輯平安地上市了.雖然有很多困難,但是在SUPER JUNIOR-M最新專輯發行的過程中,一直在精神上、身體上付出很多力量的很多SM家族們以及其他許多工作人員,我向他們獻上感謝的話.最後相信永遠會在一起的我們團員們和E.L.F們..總是感謝你們,愛你們.

銀赫 EUNHYUK
現在我要成為真正的"亞洲鯷魚",感謝為SUPER JUNIOR-M一直努力幫忙的所有的人
--

真是一群就甘心的孩子們,利用一小小段話把很多人都感謝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