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116日~
 

一個史上最多人男子偶像團體以Twins這首歌曲正式在韓國出道了!

他們是--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成員13利特、希澈、韓庚、藝聲、強仁、神童、晟敏、銀赫、東海、始源、厲旭、起範、圭賢

今天2011428是他們成軍第2000天!!

在開頭先祝賀Super Junior出道2000日。(鼓掌+放煙火)

 

 

這十來個年輕的大男孩,初初認識他們的時候,我想著~這麼多人哪搞的清楚誰是誰啊?!沒想到現在的我,對他們可是如數家珍、信手拈來啊() <--這是在亂用成語嗎XD不過成員裡面讓我搞不清楚最久的是晟敏跟厲旭,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兩位是我老是搞錯的兩隻(),還好經過一段時間後,終於突破瓶頸啦!!

Super Junior(以下簡稱SUJU)截至目前為止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代表作「SORRY SORRY」,我想這首歌說他紅遍了大街小巷、風靡全亞洲,甚至全世界各地這應該不會有人反對,因為就算不認識這個團體的民眾也對這首歌耳熟能詳。當然還有其他許多歌曲也都是很膾炙人口的,SUJU的歌曲多數都是容易讓人朗朗上口的流行舞曲,當然除了輕快的舞曲之外,抒情情歌也是曲曲動聽。 

會留意到這幾個大男生,講真的都是緣分吧!認識他們是因為某天外出旅行在飯店的時候,當朋友們都在沉睡的時候,我不知是心情太好睡不著還是怎樣,默默的轉著沒幾台的電視頻道,看到了正在播放的「至親筆記」,那夜~我笑到差點把同房間的朋友吵醒。然而這個契機讓我開啟了對他們的印象,之後又因緣際會的看到了SUJU所主持的「人體探險隊」,這真正打開了我對他們的好奇,因為~怎麼樣的一個偶像團體可以這麼的沒有偶像包袱、這麼的犧牲形象,進而開始搜尋有關於他們的一切。

 

最早開始喜歡上這群大男生時,其實並不是因為他們的外型、歌聲、舞藝,或是一切外在的東西,而是他們在做每一件事情的時候都是全力以赴,常常搞得自己遍體鱗傷,卻…依然笑容滿面。尤其是成員之間那種牽絆、那種互相扶持、互相照顧、互相關心的情感,他們彼此是伙伴,但卻又更像兄弟、像家人,常常在想這樣的感情需要多少的時間、多少事情,才能造就這樣一份深厚的感情,讓他們不畏懼這一路上的風風雨雨,手牽著手披荊斬棘的走到現在,並且也日漸成長、日漸茁壯。

 

因為他們的努力他們有了今天的成就,但有多少人懂得在努力背後付出的辛酸與淚水,他們當練習生的日子並不算短,尤其是利特跟銀赫最長的六年,在那些年中他們是抱著怎樣的心情走過的,在離開了家人的庇護、犧牲了玩樂的時間,然後換來的是漫長的等待看不到盡頭的未來,不知道什麼時候有機會出道、不知道出道後會不會紅,有太多太多的不知道不確定,光用想的就令人感到茫然,幸好!他們都堅持下來了!

 

雖然在這之中發生了很多很多讓人難過的消息,不管是嚴重的車禍、還是負面的新聞、韓庚的離開、成員們接著又面臨兵役問題,但我相信這一切他們都會挺過去的。那場車禍對於喜愛SUJU的每個人來說,無疑的是令人心碎的記憶,幸好都安然度過了,真的要謝謝老天把你們留在我們身邊,讓你們帶給我們這麼多的美好;對於負面的新聞,我的想法很簡單,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只要有心改過不要一錯再錯,沒有什麼是不能過去的;而韓庚的離開,我相信很多人還是無法釋懷,但是這是他的人生他自己要走的路,我們無法幫任何人去過他的人生,所以我們又能說什麼呢?我想能給予的只有最單純的支持!畢竟離鄉背景的辛苦是我們無法想像的,如果離開,他能獲得更多的快樂,對我來說那就是最好的選擇了;成員們的兵役問題,這是令大家相當不捨的啊,現在強仁已經身先士卒的去盡一個好國民應盡的義務了,接下來的利特、希澈還有其他的成員們,我們能做的就是~我等著你回來()~在成員當兵的日子中,開放內遇不會兵變XD

 

從一輯到現在的四輯、從一巡到今年的三巡,只要SUJU不放棄,E.L.F就會永遠守護著你們!別忘了大家的願望就是~

要讓寶藍海覆蓋全世界!!

 

現在的SUJU算是苦盡甘來了嘛?講真的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的是~在這2000個日子之中,原本13個青澀的大男生們一個個都成長茁壯,每個人、每個子團都在各個領域中擁有一片天、各自活躍,現在的他們每個人都是有著迷人魅力的成熟男人囉!我想在往後的日子中,他們能累積更多更好的能量轉化成無與倫比的實力帶給E.L.F們更不同於以往的SJ風暴。讓我們一起期待五輯、等待四巡吧!!

 

謝謝SUJU一路走來沒有放棄!

謝謝SUJU帶給我們的一切回憶!

祝賀Super Junior 出道2000日!!!!

 


 

P.S:有關成員相關資料簡介,請有興趣的朋友自行上網搜尋,因為真的太多了就不在這詳細介紹了,相信搜尋的結果會讓你目不暇給的()

 

~ Super Junior 2011.04.28 ~ by Di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