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二訪韓國自由行,因為找不到時間允許的朋友同行
所以毅然決然的就一個人出發了~
行前的準備其實不難,機票、住宿現在網路很方便的都可以搞定!!
剩下的就是行程的規劃了,但是一個人其實想去那就去哪~
所以也沒特別規劃什麼行程,大概就把幾個想去的大目標列出來,然後再找好怎麼去方便快速
然而這一切網路通通都可以搞定,真的是大大大大的方便

很多朋友問我,一個人的旅行不會很無聊嗎?
說實在話,確實有些時候會感到有點寂寞,因為沒人可以與自己分享當下的快樂
但也很愜意與悠閒~因為不需要跟著別人的腳步與想法去做任何事情,更不需要為了要去哪而兩難


然而這是一次對我而言非常有意義的旅程~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出國
到一個陌生的國度,語言又不通,幸好是去年已經去過一次了XD
這次下塌的民宿是有點像青年旅館那樣的,不是一人一間房,而是與其他旅客一起住在像宿舍的房間
透過這樣的住宿,也可以認識其他室友,真的很有趣!!!! 
 


旅途中也謝謝很多人,謝謝這次我的室友&飯友們,開始的許多餐都和他們一起度過!
也謝謝民宿的老闆JK和staff小綠,以及住在同一間民宿的其他包友!!!
因為你們這我這次的旅程豐富了許多!!!


有機會或許還是會一個人拎著行囊出發,也期望著可以跟著一堆好友一起享受旅行的愉快及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