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實在是個讓人又愛又怕的東西啊!!
經由無遠弗屆的網路讓我們接收到許多形形色色的資訊,
也讓我們藉由了神通廣大的網路認識了各式各樣的朋友。
但是這樣到底是好是壞沒人可以說的明白,
畢竟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無論是好的、壞的訊息,很多人是一律概括接受;
也表示著人與人的交往,由本來的面對面,變成了只透過冰冷的機器來認識彼此。

很幸運的我,透過了網路認識了許許多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們
也經由網路接收了很多我曾經錯過的消息與活動。
但是,這之中不免還是有開心的或是不愉快的事情發生!!
我深深的體認到,在網路上發言真的真的必須比面對面說話更謹言慎行,
因為見面交談的時候是有語氣的高低轉折來表示每句話的意思;
而只是藉由文字來訴說事情的時候,單單只有簡單的文字來表示,
常常因為彼此不熟識,誤會了雙方所想要表達的意思。
更慘的就是發生了,言者無心聽者有意的狀況!!

當然...網路是一個虛擬的世界,很多時候慘案發生就發生囉~反正砍掉重練就好了啊!!
這也無可厚非,不過又說回來既然是虛擬的世界,講什麼又關其他人什麼事?這也沒錯!!
所以很多人都說我是一個狼郎厚的人,我承認我是!!
更有人說我是一個虛偽的人,反正都不得罪對我最有利,我也承認沒錯!!
但不管我是怎樣的一個人,我就是我!!與任何人都沒關係吧~
有不少人喜歡斷章取義,更愛把自己的想法加諸於別人身上
可是我一直都覺得只要不傷害到他人、不影響到他人的情況下~
我就是做我自己!!!
我做會讓自己開心的事情、我做自己想去做的事情、我做自己爽的事情!
至少到目前為止我覺得我這樣子真的還不賴啊^++++^

唉~我最大的心願就是:Oh~World Peace!!!(搧淚) <----喂~你以為參加選美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