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很多人的現場演出,有讓我熱血沸騰的、也有讓我覺得相見不如懷念的,
然而一個最好的表演,不是在於台下觀眾有多少,
而是捫心自問有沒有對得起自己、對得起台下支持你的人!
最近狂愛草蜢!因為他們有把他們的認真、他們的努力讓我們看到~
作為一個表演者,似乎應該把每一場的活動演出,當作是最初也是最後的一場!!
因為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聽到每一場表演,
要是今天狀況好,那是賺到;要是狀況不好,那是算什麼?算他倒楣嗎?
那如果不是抱持著這樣的心態,那是不是會對不起台下支持你、欣賞你的人呢?

像前陣子,惠妮休斯頓這樣的演出,會讓多少支持他、喜愛他的歌迷朋友失望!
與其聽到這樣子的演出,倒不如就不要再出來,維持他在大家心目中那動聽的歌聲。
基本上我是一個很熱血又愛聽歌更愛live演出的人,
我真的很希望我喜歡、支持的每一個人都能一直對得起自己也對得起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