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去九份了~
星期六等要上課的人下課後就直接殺到九份去嚕
出發前,我跟小毛去開車
小毛的技術實在是讓我心驚膽跳阿!!!
我還有大好的人生,美好的前程
當然馬上就嚇到我換手開
好啦~我知道新手總是比較不熟嘛!!!
姊姊有幫你解釋了喔~不要又在電腦前碎碎念我了  哈哈哈
雖然D小歡一直都是開身分證的,不過技術還不差啦XD
                                  (↑警察杯杯不要來抓我喔orz)

先到學校接了橋本後,又到新莊載阿梅
把大家都接齊後,就一路出發往九份去嚕!!!gogogo~
沒想到現在的九份....晚上好空盪阿~囧rz
星期六耶!才晚上10點耶!
不僅僅是沒什麼人潮,九份老街上的店也幾乎都打烊了
還好趕在最後一刻有吃到魚丸湯&乾冬粉 <----真的好好吃捏
之後又吃了賴阿婆芋園,還買了草仔粿呢~
齁~有吃的我就一整個大滿足啦XD



由於都一趟路來到了九份也找了間茶店坐下來聊聊天
我們也沒什麼選擇~就很隨意了找了一間店就進去了(其實是我懶惰= =")
吃吃喝喝~寫意聊天的這種日子真是不錯~
只不過就是有點花錢就是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