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面試完和姊姊跑去逛了韓國街,其實也沒要幹嗎~
就姊姊想買泡麵啦!!想說沒事就一起去晃晃囉XDD
然後又跑去吃了下午茶....人生怎麼可以這麼愜意啊!!!
(再没收入我看你怎麼養男人)  
  ↑吼!!!真的齁...養這群男人真的需要努力賺錢啊!!好啦我會認真的T^T


每次跟姊姊碰面,我們總是有聊不完的話....從初見面就是這樣了XD
姊~我們認識的紀念日是120324喔!!!而且還是在遙遠(?)的韓國耶!!!!!!

下午我們聊了很多亂七八糟的話題,也聊到了最近板上奇妙的氛圍...
說起來我是一個才大概2個月的新飯,也不太有立場說什麼話
只是看到板上這樣的狀況...會莫名的有難過的感覺...
明明大家都是喜歡他們的...怎麼會搞得好像敵人般對立!!!
也可能是我感覺太過了吧(煙)

因為這次512的CON讓我認識了不少新朋友,最近在我塵封已久的噗上也加了很多新朋友
大家不免會聊到最近板上的狀況....但下午跟姊姊聊完之後...其實我有些想法就冒出來了
但是其實很難去跟誰說....畢竟各有各的立場吧!!
而且我也不是被轟到的人...更没資格說什麼了吧...

但是說實在的...撇除掉我跟誰熟誰好的角度來看這件事...
其實兩邊不都有錯嗎?不是要分什麼老板友新飯的
只是所謂的老板友,
在一開始的時候推文的時候就有些太過具有攻擊性、也太苛刻了!!

話好好說不行嗎?文字没有表情很容易就讓人有過多的聯想了...

没有必要一開口就連珠炮的飆人吧...(換做是誰被飆都會不爽吧) 
當然我也懂~有些人好好跟他說他是聽不懂人家的意思的>"<
而有部分人說的這次被轟炸到的可憐的新飯,
有些推文是真的過頭了,我想板上也不是不可以安踢...
畢竟有愛才會去安踢他們啊!!(我就是無可救藥的溺愛安踢飯)XD
 
也知道大家是因為醋喝太多~多到要泡在紅茶裡才能淡定一點(踹)
可是一個話題一直一直的去說,一開始的好玩都變的討厭了不是嗎?

一開始的幽默好玩就突然變成走味A嘎逼了...
回頭看看我都要給榮登本屆金愛脫少年來個愛的抱抱了!!
(金愛脫勒!!這是給了巴掌又給糖的意思嗎XDDDD)

有時候大家為什麼不能把不好的情緒忘掉呢?
我知道這樣講很ㄍㄟ掰...
因為被炸到的不是我,所以我當然能講的這麼簡單...
在這段時間我也覺得電台莫名躺著也中槍很雖小...
當下真的有點不爽,可是睡醒就忘了啊!!!
只是後來變成有點因為一堆不爽的人聚在一起聊了一堆不爽的情緒...
結果這情緒就越滾越大了...本來沒爆炸的也炸了...(我承認我也有炸掉...反省中)
怎麼會這樣,因為大家都把這負面的情緒放大了10倍去看待
曾經說過: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他做什麼都是對的!!
但當你討厭一個人的時候,就算他做的是對的也會變成錯的!!!
現在我們大家的情況不就是這樣子嗎....
還是只有我自己是這樣想的....啊啊啊啊啊!好亂啊~ 
 
 


而且捫心自問,也許很多人的出發點是出於善意
只是硬要把其他人、其他地方的想法做法加諸在不同的人事物上真的又對嗎?
然後又一直聽到老板友不喜歡新飯,最好不要來板上之類的話
我真的有點不知所措...難到新飯真的就這麼不受歡迎嘛T^T
而且為什麼要把在板上的文貼到微博去...吵成這樣很光榮嗎?

我不知道誰好誰不好,也不想有那種三人成虎的想法
一個人說不好~恩?還好吧!!兩個人說不好~會嗎!!三個人說不好~對!真的很不好!!!
這些不都是面片之詞嗎...也有點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的FU啊!!


像各板一直以來都不免有人喜歡當伸手牌,明明爬文、估狗都找的到的東西
卻不想找?懶得找?找不到?就來要東西...
就這點來說~我可以很驕傲的說:我是一個認真的新飯!!!!(挺胸)
有人要檔,我很樂意分享~
但多了就會有點讓我傻眼...畢竟我也都是剛自己找到檔的啊...
怎麼我找的到...其他人就找不到呢?
(我相信也有那種年代以久死檔的,可是我也是才收不久啊)
可是最近也遇到很多很有愛的板友,主動說要分享檔案給我!!
都讓我超級感動的...謝謝你們分享你們的感動的回憶讓我參與!!! 

(唉唉~真的是雜記,都覺得自己有點語無倫次了~嘖嘖)

我其實覺得批踢踢是個找資料的寶庫~當然估狗大神也好用到炸!!
而且大家都是好人啊!!!都樂意分享願意付出 
是說...這篇要是被板友看到...我會不會就被炸了啊!!!!

搞不好還會被說假好人、虛偽、兩邊都想討好....結果變成兩邊不是人
這就跟我之前網誌說的一樣 ---->請點我(揍飛)
算了~隨便啦!!!這裡是我的地盤耶!!!幹嗎還要看別人臉色XDDDD
(呀!!!咪邱搜!!!撒啷嘿唷~^.<~) <---有討打嫌疑(快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