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齡漸長,似乎會失去一些東西

也許體力大不如前...
也許身材有些許走樣...
也許容貌多了不少皺紋... 
也許身手沒有過往矯健...

也許後輩如潮水般湧出... 

但是

擁有了更多人生體驗!
擁有了更多豐富涵養!
擁有了更多超凡魅力!
擁有了更多舞台經歷!
擁有了更多長時間累積的愛!

有些事情、有些東西沒有時間的醞釀是無法呈現的,
當年你們那稚嫩的嗓音、那生澀的舞台,在我的心中是種紀念,
現在的你們為我帶來吸引人們眼光以及令人尊敬的身影。

如果可以我想我會一直陪著你們走下去...
因為你們是我平凡人生中的那亮點
因為你們是我枯燥生活中的那歡樂


我的偶像們,謝謝你們讓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