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偶像的時間已經很久了,
但一直到了最近發現很不懂自己,
不懂自己為何可以因為偶像的笑而笑、哭而哭,
如此一舉一動都這樣牽動著我的情緒(難道這就是真愛XD)
有時因為要暫別而哭泣,又因回歸而歡欣鼓舞
因為偶像讓我飛越了幾個國家(其實也才兩個...我太窮沒辦法到處飛=口=")
也享受一個人在異國的那種陌生情緒,
我身處在外面的時刻,總是很ㄍㄧㄥ的會隱藏自己的情緒,
明明開心到要炸鍋,但還是時時刻刻提醒著自己要冷靜;
明明是難過到要哭,可是還是告訴自己不要失控落淚,
瞧瞧是不是很ㄍㄧㄥ呢我~科科

很多人不能認同喜歡偶像的行為,
但我覺得喜歡偶像,讓我們找到新的目標,有了衝勁,
甚至有很多的朋友,因為偶像學會了很多不同的事物,例如語言、製圖等等的
雖然我很廢的只學會花錢,但我花的都是自己努力賺來的啊!
也學會了一個人做很多事情,
一個人第一次出國、一個人去看聽不懂的音樂劇、一個人結交了一群有共鳴的好友

是談不上了不起,但是我為自己覺得開心。
   

因為偶像我認識了很多很多的新朋友,
也許這些朋友只會是我生命中的過客,
但我真的很謝謝這些朋友們,在很多時候陪著我一同歡笑、一同落淚

可能我們分散各處、可能我們無法常常見面...
只是有偶像、有這些朋友,讓我的生活更加鮮明有色彩,
為了某場聚會、為了某次演唱會,
我們總是會齊聚一堂,為了我們最愛的偶像、為了我們難得的友誼,

我們共同分享偶像的一切,也一同分享彼此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看起來是無法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像瘋子一樣的情緒起伏,
但我想我還是會持續為了這樣莫名的牽動笑而笑、哭而哭
畢竟能笑能哭還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