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舞台上閃閃發光的你們,哪怕幕後的你們像個大叔般一樣
因為最早的初心來自散發魅力像星星一樣耀眼的你們
除此之外...我想一切就不那麼重要了!!!

有幸與你們相遇,即便只是個渺小不知名的我

因為有你們讓我的人生更豐富了
因為有你們讓我的記憶更精采了
因為有你們讓我的生活更充實了
因為有你們讓我們可以相知相惜
因為有你們讓我們緊緊相依在一起 
因為有你們讓我們可以一同歡笑、一同難過、一同走過許多時候

我不知道這段情可以讓我們堅持多久
我不知道何時大家會各奔東西
我不知道5年後、10年後的我們會變成什麼模樣
但....
謝謝一路走來陪伴我的你們
謝謝因為偶像們而相聚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