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曾經出現在我的青春裡。謝謝

 

一齣有著年少記憶青春老梗的『我的少女時代』

不知道在其他人的年少記憶中有著什麼樣的回憶

至少在我不羈的青春裡跟電影中的許多場景似乎重疊了

穿著制服爬牆翹課,穿著制服囂張的到冰宮溜冰

然後還要去個MTV當ENDING (也太豐富的青春吧哈哈哈)

對著偶像尖叫,還要很努力的存下吃飯錢去買張珍貴的卡帶

在學校中總是區分升學班與後段班(放牛班)

下課後愛去小歇,看的是young guns、灌籃高手、幽遊白書(我怎麼一點都不少女啊XD)

書包上一定得用立可白寫著滿滿的

有著BB Call,男生總騎著追風與豪邁跟小Dio,當然還有學長們騎著名流跟DT

很多很多的回憶怎麼寫也寫不完

日常的生活就是拼命讀書、拼命玩耍

那時候的生活沒有網路,但卻似乎比現在好玩有趣千百倍的青春

 

雖然說是青春老梗了,但都是屬於我們的熱血青春

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懂得,才會有著相同共鳴~

這是一齣有淚有笑的電影,很令人有感觸跟感動((雖然我沒哭,只是眼眶小小濕XD

也默默地發現...原來...一日迷妹終身迷妹啊哈哈哈哈

小時候只能看著電視對著偶像尖叫發瘋,但現在也沒好到哪裡去...

只是換成對著電腦、看著演唱會瘋狂尖叫發瘋>///<

 

然而

有多久
生活中的庸庸碌碌
讓我們已經遺忘許多那小小的美好

有多久
我們已經漸漸遺忘那個有淚有笑的無憂時光

 

不知道是否在每個人的少女時代都有著一位歐陽非凡跟徐太宇

那是一種兩眼充滿愛心似的偶像崇拜
之於歐陽非凡
終究還是比不過天王劉德華 
是會隨著時間而淡去

 

那是一種假裝不在意
卻其實很在乎的純粹的愛
之於徐太宇
這是會帶著甜蜜遺憾歡笑淚水
而深深刻劃在記憶中的想念

 

而你是林真心亦或是陶敏敏呢?

我想我這一輩子都當不成像陶敏敏那樣的女生的XDDD

#bbcall📟
#youngguns
#無可取代的中分頭
#劉德華 #忘情水 #追夢人
#草蜢 #失戀陣線聯盟

#ourtimes

#勿忘我
#謝謝你曾經出現在我的青春裡 
#只有我們自己能決定自己的樣子 
#我的少女時代 

 

 

最後搭配著HEBE的小幸運,完全深陷在其中啊!!!

 

 

arrow
arrow

    about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